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木马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诚心请教,外校、常青藤、实验学校(老外校)的初中哪个好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31
发表于 2026-6-4 22:5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发表于 2026-6-9 06:21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能说你进了私立,你也要上培训班嘛,可以的话上公立吧最起码私立学费可以拿去上培训班了,反之你问下上私立哪个不上培训班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3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dxdx 发表于 2026-06-02 10:14
初中常青藤比外校好,高考外校比常青藤好

常青藤的跑去梁丰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4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城市猎人008 发表于 2026-6-2 09:54
推荐常,常总均分远超外20多分。张家港全市第1

你自己是不是笑破肚子了
以前初中靠抢外校小学的尖子生,初中三年下来,还是一样留不住人,往年高考都没有出彩的时刻,不知道今年能否雄起一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5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黑是夜的错 发表于 2026-6-19 14:14
常青藤的跑去梁丰了吗

高中生源比较,常青藤高中生源中考平均分比外校的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938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