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ioiom 发表于 2026-06-03 10:26 进口福佳白
dssvvv 发表于 2026-06-01 10:09 德国亲戚喝了一圈下来说乌苏比较好喝。。
网友-242475 发表于 2026-06-13 07:22 进口和国产的感觉是不同的啤酒,以前进口福佳白真的很好喝,现在国产喝起来很普通。还有以前进口喜力喝起来微苦有回甘,味道非常惊艳。后来买了一箱国产,喝了一听剩下都扔了,只感觉苦味,对于业余选手很不友好。应该适合资深的酒友。还有喝过一款蓝带将军,味道也很印象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9 04:25 , Processed in 0.0937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