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网友-24247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夏天到了,大家一般喝什么啤酒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41
发表于 2026-6-12 14:08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2
发表于 2026-6-12 14:36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乌苏,劲大,爽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3
发表于 2026-6-12 15:2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07:2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进口和国产的感觉是不同的啤酒,以前进口福佳白真的很好喝,现在国产喝起来很普通。还有以前进口喜力喝起来微苦有回甘,味道非常惊艳。后来买了一箱国产,喝了一听剩下都扔了,只感觉苦味,对于业余选手很不友好。应该适合资深的酒友。还有喝过一款蓝带将军,味道也很印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5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是不是配料表有啤酒糖浆的就不是很健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6
发表于 前天 23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7
发表于 前天 23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dssvvv 发表于 2026-06-01 10:09
德国亲戚喝了一圈下来说乌苏比较好喝。。

德脾好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1:24 , Processed in 0.09268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