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泥土里的小孩 发表于 2026-04-07 13:32 近视是不可逆的,不要相信那些矫正度数会减少,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,要想近视增长缓慢,最好办法就是少用眼关键学生要学习,市面上的防控镜都差不多,ok镜效果要优一点,但是佩戴麻烦,要家长坚持,而且价格比较贵
宝贝000 发表于 2026-04-08 13:46 小朋友低度数防控比中高度数再防控肯定效果好,我家就是从50都就开始防控的,现在控制得都挺好的。不要听说眼镜越戴越深的话,会耽误孩子的。
不爱理人的猫 发表于 2026-04-08 14:41 我家孩子一个25一个不近视我配了防控眼镜,我是焦虑的妈妈
Martin-YYY 发表于 2026-04-08 16:18 所以张家港这些控视力的店在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5:17 , Processed in 0.0984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