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JG小市民1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低度数是否要戴防近视眼镜?现在主流是星趣控和新乐学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6-4-21 13:45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假性的不用佩,真性的早点佩,平时注意用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6-17 20:43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泥土里的小孩 发表于 2026-04-07 13:32
近视是不可逆的,不要相信那些矫正度数会减少,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,要想近视增长缓慢,最好办法就是少用眼关键学生要学习,市面上的防控镜都差不多,ok镜效果要优一点,但是佩戴麻烦,要家长坚持,而且价格比较贵

现在的防控措施已经很全面很科学了,近视是否可逆要看孩子眼球发育情况,我这里好几个退轴退度数的,包括我家孩子也一样,综合防控效果都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6-17 20:45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宝贝000 发表于 2026-04-08 13:46
小朋友低度数防控比中高度数再防控肯定效果好,我家就是从50都就开始防控的,现在控制得都挺好的。不要听说眼镜越戴越深的话,会耽误孩子的。

你是一个认知较高的家长防控确实越早干预效果越好,将来孩子会感谢你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6-6-17 20:46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不爱理人的猫 发表于 2026-04-08 14:41
我家孩子一个25一个不近视我配了防控眼镜,我是焦虑的妈妈

度数不高,几年级了?岁数小的话配镜加上视训,度数清零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6-6-17 20:48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Martin-YYY 发表于 2026-04-08 16:18
所以张家港这些控视力的店在哪

张家港有很多啊,但是你要自己辨别是不是坑店,你也可以找我,我也做这个,你把小孩的检查单情况发我看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6-6-17 20:5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请问楼主家小孩几岁?岁数小的话能配防控眼镜一定要配防控眼镜,不管多少度,有的小孩眼睛还不一定能配。如果岁数大了,初高中的,如果经济上不允许的,就普通眼镜吧,平时注意用眼强度!
佩戴OK镜也要看眼睛曲率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配,如果岁数小度数低,防控眼镜+视训,度数控制会比较好,裸眼提升也比较快,如果眼轴过长或者增涨过快,上个红光和拉远镜,问题不大!有视力方面问题可以联系我,我建了一个群的,能帮的我都会帮,避免你踩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6-6-17 21:04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请问楼主家小孩几岁?岁数小的话能配防控眼镜一定要配防控眼镜,不管多少度,有的小孩眼睛还不一定能配。如果岁数大了,初高中的,如果经济上不允许的,就普通眼镜吧,平时注意用眼强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6-6-17 21:19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请问楼主家小孩几岁?岁数小的话能配防控眼镜一定要配防控眼镜,不管多少度,有的小孩眼睛还不一定能配。如果岁数大了,初高中的,就普通眼镜吧,平时注意用眼强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26-6-17 21:20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佩戴OK镜也要看眼睛曲率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配,如果岁数小度数低,防控眼镜+视训,度数控制会比较好,裸眼提升也比较快,如果眼轴过长或者增涨过快,上个红光和拉远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6-6-17 21:40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楼主小孩岁数小的话能配防控眼镜一定要配防控眼镜,如果岁数大了,初高中的,就普通眼镜吧,平时注意用眼强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5:17 , Processed in 0.0984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