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远远远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建发物业催缴物业费,三次传单三个价格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51
发表于 2025-12-26 09:16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一一二二30 发表于 2025-12-21 21:22
花这么多钱买的房子,还要每年交这么多钱,钱还真是好赚

住乡下自建房啊那就不用交物业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2
发表于 2025-12-26 10:14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5-12-26 09:16
住乡下自建房啊那就不用交物业费了

这些人都想做市里人,看不上乡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3
发表于 2025-12-30 14:19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还发小红书上了可以网暴物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4
发表于 2026-1-4 12:15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最好是不交物业费、但是还是要服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5
发表于 2026-1-9 19:59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所以不能买期房,,有问题都是后期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6
发表于 2026-4-20 00:02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7
发表于 2026-4-22 08:39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这么贵的物业费?小区的配套设施和管理该是有多么的完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 10:3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网友VbV5tS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
不是谁发帖谁就有理 你的问题是房产导致  你不去找房产 全赖物业头上 物业给你解决了问题 你还要网暴物业 你两年不交物业费 享受着物业的服务 还要求物业费五折  别人全额交 为啥你要五折 合理吗

我全赖物业了吗,各司其职,各有各的责任,地产已经承担了他的责任,物业难道不用承担自己的责任吗?一出问题就推卸责任,那物业可真好当,只要拿钱,不用担任何责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9:12 , Processed in 0.0928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