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8886|回复: 207

[结婚日记] 到底年底要不要办结婚证?灰常的纠结啊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我跟对象该走的流程都走了,孩子也快三岁了,唯一一件没办的事情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结婚证,话说这也是唯一一个具有法律效应的证明。(不是双方不想办理结婚证,是因为当时办完婚礼仪式的时候,他的身份证年龄不到法定结婚年龄,身份证出生日期晚报了快两年,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)真的是好纠结!
仔细总结了一下不想领证的原因一共有以下几点:

    1:跟他相处了四年多,对我一直不冷不热的,当然办婚礼之前还好点,之后我对他来说基本上就是可有可无了!从来没有体会过丈夫对妻子的疼爱!

    2:他们家就他一个儿子,他还有个姐姐出嫁了,家里的条件算是中上等吧!反正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所以他爸妈把他惯的天天都是好吃懒做不想出力,办婚礼之前还找份工作做做,有了孩子干脆就什么也不做了!天天在家吃完饭就出去溜达,要么就玩手机要么就睡觉什么活都不干,家务活也不做!虽然我比他大三岁,但他也二十多的成年人了,也和他爸一起跟他谈过这件事,当时答应的很好,过后就忘了,或者随便找个工作干几天就不干了说什么太累不想做了什么的,反正理由一大堆,有时候还说人家把他辞退了,问清楚才知道明明是他自己不愿意做了的!

    3: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有精神分裂症,也有轻微的暴力倾向,不刺激他的话跟平常人一样,对我动过好几次手,每次我都会回娘家待一段时间,但是考虑到有孩子,他们家人给我打电话一催我回来,我就会回来跟他继续过下去!这样的事情持续了三四次,直到今年的中秋节,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,后来才发了那篇帖子(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)因为我农历八月十三才坐火车从我娘家回到张家港,分开两个多月他也没去车站接我,八月十五那晚他就又打了我!这之前也是他打我我才回的娘家,回去了两个多月,刚见面两天就又对我动手了!打我的原因也是可笑至极,仅仅是因为一瓶饮料我没让他喝!是个心智成熟的男人也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动手吧?
    说一下打架的具体情况:八月十五那天中午,他爸请亲戚们聚餐,结束后还有两瓶果汁没喝还没拆封那种,拿回家放我屋里了。这里还要说明一下,我们分房睡得原因,起初只是因为有了女儿床太小睡不下,只是分床没分房,后来是因为他经常打我我直接就把他的床抬出去了,并且跟他父母讲不跟他睡一个屋,不然我就带女儿回娘家再也不回来了!接着说饮料的事情,晚上吃完饭他可能口渴了,跑我屋里准备拆开来喝,我就说了句给女儿留着吧,他看了看屋里放着的几箱礼物,他们家亲戚送来的,说了句她能喝完这么多吗?我还跟他开玩笑似得接了句咋不能啊?他顿时就火了,根本没有任何预兆的,连吵两句嘴的过程都没有,直接巴掌就呼过来了,当时我正在床边上装枕头套,根本来不及躲闪,这还没完又朝我肚子上跺了两脚(当时我还在经期),他爸就在客厅里,听到我哭才进来,骂了他几句他就出去了。事后我头上肿了个大疙瘩,疼的我好几天都不敢使劲梳头!

    说到这里肯定会有网友会问我既然他都对我这样了,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坚持跟他走到了现在还没分,女儿是主要的还有就是他父母,说内心话对我确实不错,我刚来他们家的时候出车祸没多久下不了床,都是他妈妈给我端吃端喝伺候我好几个月,就连袜子鞋子都是他妈妈帮我穿的,这点我确实很感激他们,但是要跟我过一辈子的人不是他父母啊!还有就是他们家物质条件还不错,最起码比我娘家强多了,这也不能说我太物质,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,谁不想生活得好一点呢?况且我也想给女儿好点的物质基础,让她有个完整的家庭,让她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,这就是我想继续下去的原因!同样也是最让我纠结的地方!


    以上发表的内容都是真实的事情,麻烦爱上的网友们多给点意见和建议,快年底了我也好认真的考虑考虑,明年女儿就要上学了,没有结婚证就入不了户口,没有户口就不能上学,我也想过把女儿户口入到我娘家,但估计他爸妈是不会同意的!毕竟他们就这一个宝贝孙女!
  最后谢谢大家能够看完我的帖子还给我评论谢谢!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可怜的人,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,千万不要因为其他人说好看就勉强穿着,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,你觉得你先生目前的情况你可以接受能跟他过几十年,那就继续,否则趁早。
回复 支持 3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72178045 发表于 2019-11-30 07:52
唉,可怜的人,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,千万不要因为其他人说好看就勉强穿着,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,你觉得你先生目前的情况你可以接受能跟他过几十年,那就继续,否则趁早。

就是我不想委屈自己一辈子,毕竟我的人生才过了三分之一,但同时也不想女儿跟着我受苦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证驾驶这么多年了,还不想办个驾照?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了么?你没手没脚不会自己赚钱养孩子么?!你爹妈生你养你不打你,你要去别人家被打?!
我去……我前任把我从走廊这头推到那头,把门撞开了,想对我动手了,没等他反应,上去就是一巴掌。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说,为了女儿你只能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结婚证害了孩子上学。自己以前跟他的时候就不能想想清楚,有了孩子那只能自己委屈了,不然上学怎么办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都忙得很,没空在这跟你瞎扯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/ ( 苏ICP备06012519号 (ICP)经营许可证(含电子公告): 苏B2-20130130号 )

GMT+8, 2019-12-5 23:04 , Processed in 0.0733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