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655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梁丰高中有人上清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05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9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9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689两个呢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09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去年就没,是分数到了,没好专业,就没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10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10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-6-25 10:00
昨天梁高有没有放烟花

市区不能放烟花,要二环外才可以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10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1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今年肯定要有了吧,省100好像是4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昨天 1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0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今年大丰收,二环内禁止放烟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50 , Processed in 0.1032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