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71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没有素质的车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前天 19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在小区内高速行驶,不按规定车道行驶,无理取闹,无理辩三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7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08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08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
小区群里不发,你还发到爱上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一加一 发表于 2026-06-25 08:47
小区群里不发,你还发到爱上网

你怎么知道我没发?我发哪里又关你什么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11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发了也没用,只能找物业沟通加强管理,毕竟是内部道路。不交物业费的,那就算了,忍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itonline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1
发了也没用,只能找物业沟通加强管理,毕竟是内部道路。不交物业费的,那就算了,忍忍吧

能投诉的地方都投诉了。我知道发网上没有用,就是气不过。车主也是个年轻人,总归有认识他的会上上爱上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itonline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1
发了也没用,只能找物业沟通加强管理,毕竟是内部道路。不交物业费的,那就算了,忍忍吧

知道发网上没有用,该投诉的地方都投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2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54 , Processed in 0.10813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