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50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下班高峰路上建忠真多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前天 18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
正常人快速通过路口省的等红灯,只有无家可归的辜儿建忠才会慢慢悠悠像莎鲷一样挡着后车。后面都在按喇叭还充耳不闻像池袋儿一样,早晚有一天被泥头车创到异世界转生成侏儒哥布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现在很多车都是大沙发大彩电,开快了大彩电没看几眼就到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7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路上跑的龟速狗, 我是悟了,  TM百分之九十五是在玩手机!   前天7点30分左右的那个特斯拉,在张杨公路泗港段往西在最左的超车道一路35码到40码右手在玩手机,怎么不去si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07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这帮腌货都是一户口本在鹿苑烧了的那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09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最恨龟速车 远光狗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遇到不少这种,感觉路就是他们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12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楼主你玩部落冲突啊。哥布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15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阿达西瓦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33
楼主你玩部落冲突啊。哥布林

很多网络小说里 哥布林是最低级野怪。。。。绿油油的手里拿一根大木头在晃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49 , Processed in 0.10017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