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23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寻找有皮肤困扰的朋友们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南京
寻找有皮肤困扰的朋友们 ,你们都去过哪些医院 ,用过什么药,现在问题解决了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阜新
这个有点麻烦,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,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,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,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,做镜下检查,筛选药物,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sunming133091 发表于 2026-06-23 15:56
这个有点麻烦,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,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,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,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,做镜下检查,筛选药物,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。

去过两次,一次特需300元女的,也是配激素抹药液洗,没什么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人民医院皮肤科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unming133091 发表于 2026-06-23 15:56
这个有点麻烦,肯定有些人说是角化型真菌感染,推荐你用联苯苄唑等等,但是效果往往很一般,我的建议是去南京皮防所,做镜下检查,筛选药物,市面上的那些抗真菌制剂不一定有效。

你要是有这样的困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27
人民医院皮肤科就可以了

去了 开的药泡的,涂抹的 ,用了就好点,一停就反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事事顺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05
去过两次,一次特需300元女的,也是配激素抹药液洗,没什么用

你也是有这样的困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和这个比你就偷着乐吧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0:09 , Processed in 0.11161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