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98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看不懂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猪肉二三十元一斤的时候肉包3元一个
猪肉七八元一斤的时候也是3元一个
别问,问就是人工涨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
涨上去容易,降下来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菜场都是1.5一个肉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油价80才六块九,现在七十几,七块九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-06-23 11:48
油价80才六块九,现在七十几,七块九,

这个没办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面馆也是一样的道理,以前大排18元一斤的时候,12-13元一份大排面,后来大排涨价到30多,面店涨价到15-16,现在大排降到比18还便宜,面价无变化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8
油价80才六块九,现在七十几,七块九,

实际现在价格是 7.9+1.5~1.6(大概)=9.5左右,前面有2次暴涨,都只涨了一半,大概总和1.5左右搁浅在那呢, 算提出的人有点良心,后面如果再暴跌,这个搁浅的1.5左右肯定会慢慢吐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7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这边开的卖盒饭的也一样,以前12元一份,涨到15元。然后肉最贵的时候,二荤变18元!这二年肉价跌了,人家还是18元。然后今年倒闭了!性价比不高,总归有一部份客户会流失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0:09 , Processed in 0.1012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