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9 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,停车很方便的。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,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。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。
msu007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27 降了 但是大部分业主不同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9596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