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501|回复: 42

夏天到了,大家一般喝什么啤酒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5-31 22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
    以前一直喝嘉士伯,麦芽香浓郁,喝起来很不错,玻璃瓶装喝起来似乎比易拉罐装好喝。还喝过一段时间哈尔滨白啤,有芫荽籽香,现在这两款超市都不大看得到,还有很多人推荐的喜力,很苦,不喜欢。可能适合真正的啤酒爱好者。其它就是一些青岛纯生,小棕金,福佳白这些换着喝,现在在喝燕京u8,主要是队友喜欢,还有盒马推出1L装的啤酒,味道似乎也很不错。大家有喜欢的啤酒推荐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5:4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06:3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

一番榨国产后品质似乎和以前有些不同,现在喝起来怎么样,日系啤酒没有经常喝,配料表有些特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6:4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7:1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7:4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 07:5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
很不错,很多人推荐。这个夏天试试。大众消费的工业拉格,感觉还是嘉士伯口感顺滑,有麦芽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8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8:1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6-6-1 08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菜鸟的选择:朝日,麒麟,要么哈尔冰无糖啤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13 11:43 , Processed in 0.1097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