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791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公园大道五星物业服务能否降点价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有住在公园大道的吗?想问问你们物业费降了吗?听说公共收益已经有100多万了,也没业委会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前天 10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降了 但是大部分业主不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前天 1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,停车很方便的。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,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。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前天 18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前天 20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9
最近去你们小区吃过一次烧烤,停车很方便的。烧烤店老板说跟物业沟通好了,让我们直接把车开进二期南门那边进去停车场。说里面停车场很大随便停。

还是不是收费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15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00:11 , Processed in 0.10542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