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680楼laomafan于2009-07-31 22:21发表的 : LZ,我也想装圣尔诺的地暖,不过对铺多少片心里没有底,你们当时铺的时候就是扣除家具占的地方,其他空的地方是能铺多少就铺多少的吗?有没有设计的图纸的?能否麻烦给我参考一下?
引用第681楼装房苦恼于2009-08-02 13:16发表的 : 这些水电防水基础施工是家装公司本来就这样做,还是要业主提出并亲自监督?我想开工,都不知如何开始啊!也给我个清单吧!好像不贵的样子。谢了啊!
引用第678楼小雨沙沙于2009-07-22 15:36发表的 : 谢谢。但是这个4升的你家啊嫌少
引用第676楼yan_307于2009-07-19 19:56发表的 : 现在天天用的很好,http://archive.taobao.com/auction/trade_detail.htm?trade_id=1661096391&item_id=770166ac94606c21ed22c5e0c1ee5cf9&x_id=0db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4:11 , Processed in 0.10688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