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4楼wxwenhong于2010-04-23 11:08发表的 Re:金城花园 欧式风格新家........ 全程期待 : 恭喜楼主开工。顼顼顶
引用第39楼只是代号于2010-05-10 16:58发表的 Re:金城花园 欧式风格新家........ 全程期待 : 楼主没图片,说E线好,不能证实,觉得有误导消费者之嫌……[s:831]
引用第38楼爱上虾米于2010-05-07 14:39发表的 Re:金城花园 欧式风格新家........ 全程期待 : 楼主已有半个月没露脸了~ 装修还在进行中吗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16 , Processed in 0.1103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