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4楼情飞52于2010-02-02 15:34发表的 : 已经选定了概念装饰,和他们的设计师沟通后觉得不错.期待着效果图出来.出来后我上传给大家噢
引用第19楼松林1982于2010-02-04 14:45发表的 : 支持,有这样的道理呵呵
引用第18楼安安于2010-02-04 11:36发表的 : 看情况,你是挺迷茫的..... .......
引用第17楼情飞52于2010-02-02 15:42发表的 : 我朋友是他们装的,我去看过,挺喜欢他们的风格的.现在这个设计师感觉和我们沟通的蛮好的.听说也开了好多年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4:26 , Processed in 0.10882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