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7楼黄色郁金香于2009-12-30 13:29发表的 : 谢谢代号和小麦哦,我决定门和衣柜都用白色。厨房吊顶用银灰,橱柜么用深灰。卫生间吊顶大家都用什么颜色呢
引用第29楼正月十六于2009-12-30 14:19发表的 : 我是进来学习的。 大家觉得这个排线好不好? 我怎么觉得有点乱? 楼主别拍我啊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1:58 , Processed in 0.1040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