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830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油价降了2次,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不鼓励使用瓶装气,管道天然气使用成本估计最多瓶装气一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还那么贵啊,它们也太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-06-26 06:24
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

肉馒头不是刚需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现在的肉价便宜了可是肉馒头每个仍是那个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7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2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涨价这件事,基本都是上去了不会下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昨天 22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2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北京50,要是南京是首都,可能液化气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21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
好贵,原来一个月一瓶都不够,现在用了天然气即方便又便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41 , Processed in 0.1058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