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8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医院不开空调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谁懂啊,太阳出来了,坐在床边都冒汗,医院病房不开空调,走廊都比病房凉快!!食堂也不开空调,怕冻坏病人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3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张家港澳洋医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你好,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,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,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。现在维修已结束,空调已经开放了。

OKOK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3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9
不长嘴吗?这种事情不能跟护士沟通沟通么?但凡开口问两句,护士也不会不给你解释。要说服务态度,澳洋医院绝对是张家港第一了。

没长眼睛??你看不见4楼的回复是不是???但凡护士能作主,还当什么护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20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张家港澳洋医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你好,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,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,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。现在维修已结束,空调已经开放了。

原来这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17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不长嘴吗?这种事情不能跟护士沟通沟通么?但凡开口问两句,护士也不会不给你解释。要说服务态度,澳洋医院绝对是张家港第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5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你好,这几天后勤趁着温度较低,在请第三方维修单位在抢修冷却塔,防止脱落残片进入管道。现在维修已结束,空调已经开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aoyang医院,为什么屏蔽医院名字?有啥见不得人的。本来就是花钱来看病,不是来受罪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41 , Processed in 0.09987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