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794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梁丰高中有人上清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05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大海1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5
我周围好多人都是600分以上的,674,666,618的,太卷了。

今年的600相当于几年前的5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6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liliehuo008 发表于 2026-06-25 09:59
去年就没,是分数到了,没好专业,就没报

估计家长也是自以为聪明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昨天 21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昨天 18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目前确定  梁丰 清北今年有4个  为学霸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昨天 15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我周围好多人都是600分以上的,674,666,618的,太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昨天 11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有清北咋滴,更多人985211一本达线才是王道,那一两个厉害的也是人家孩子自己厉害,一群厉害才是老师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昨天 11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昨天 1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00
昨天梁高有没有放烟花

市中心可以放烟花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10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40 , Processed in 0.1076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