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日月争辉 发表于 2026-06-24 13:45 人民医院的针灸确实胜过中医院。我邻居面瘫几个月,中医院也去针过,没起色,后来我推荐去人民医院,20多天针灸完全康复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5:52 , Processed in 0.1039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