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546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父亲节,有几位收到礼物的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前天 19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说的挺好,男人是大山!但这个节日比任何节日都悄无声息,估计连声问候都没有?再大的胸怀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呀?家庭的重担,上有老下有小的责任,男人的家庭地位真的无语!怪不得小区里二十个老太太才三五个老头?估计都是气没了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昨天 19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7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在路上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4
男人不需要过啥节

我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过,浑浑噩噩过日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昨天 17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昨天 1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昨天 09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们家不过舶来的这节那节的,所以没有这些烦心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09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特意选父亲节这天提车,算是送给孩子爸的礼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昨天 08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估计这也是一种炒作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07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个人认为,现在的关于女性的宣传有点过了,反而造成了很多女权案例,一年365天,好像天天有节日,去TM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乐余宁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38
我家孩子给我包了个红包

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7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02
心眼这么小,像点男人行不行?男人需要啥礼物?

下雨天闲着没事,发个帖子搞三个元宝积分而已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1043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