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381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前天 04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市区初中星期一就要填志愿了,分数只有根据苏州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答案进行了一个预估分,总分保守预估在660分,这个分数是保本填沙本指标生还是网招冲一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0
发表于 昨天 1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6
综合了各方意见,冲不上

我看了意见,冲的话没损失啊,大不了走网招进沙本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7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8
发表于 昨天 16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2 11:28
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
怎么又不冲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7
发表于 昨天 1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6-21 22:36
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
今年是第一届雏鹰班,还要扣掉两个雏鹰班,就剩下一百多个名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6
发表于 昨天 1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qiyu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5
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,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,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。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

是645吧?他们指标生是1500名的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5
发表于 昨天 16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42
这个分填毛志愿啊,问个事,这次比一模难吗?。。?

难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4
发表于 昨天 16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3
发表于 昨天 1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-06-21 23:09
我也不懂,来问一下有经验的,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?比如网招竞争激烈,沙本都上不了

有什么风险,分数为王,除非你是乡下初中,填一个高于你预估分数线的高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qiyu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5
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,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,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。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

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1
发表于 昨天 11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,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,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。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10649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