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ublelove 发表于 2026-05-14 09:44 有电梯还行,如果没电梯6-7楼这么多土和花盆背上楼可不容易
酸甜木糖醇 发表于 2026-05-14 09:21 怎么能养的这么好啊,我的月季已经快要被我养死了,月季要用什么肥料跟药剂啊
NIQIAOYING0805 发表于 2026-05-14 08:32 你用的是营养土吗,用点什么肥料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-05-14 06:07 好高级,真是了不起!
木冬瓜 发表于 2026-05-13 00:43 热爱生活的人,真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8 14:34 , Processed in 0.1110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