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823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房颤手术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11 16:26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老年人全天房颤,在张家港医院做消融手术可以吗?还是需要去苏州?农保报下来大约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2026-5-13 16:29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
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-05-13 06:59
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,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

挂个手术医生的门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2026-5-13 16:28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
dayuer 发表于 2026-05-13 06:36
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

都是苏州大市一样的比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2026-5-13 08:45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一开始挂的专家号,5百元一张,带了锦丰医院化验单心电图去的,结果他看了说我在这小医院做的不行,又开单在中山医院做的,结果和锦丰医院一样,然后他看了说房颤要动手术的,开了一张单子叫我等通知,3月份看的,等到十一月份也没消息,网上公众号问也没信息,别人都说上海医院都这样,外地人手术要半年至一年,然后无意发现我买过的平安保险可以帮我预约上海医院,果断放弃专家通知他们帮我预约了,三天就通知我去医院手术了,张春瑜医生,手术很好基本没啥痛苦,晚上七点多动的,明天就出院,中山医院动这个手术的人特别多,半夜一点还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06:5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-05-12 08:05
不用再检查了,只要有心电图就行,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,手术第二天出院,一年了没再犯过了,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

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,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6-5-13 06:36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-05-12 22:32
应该是不需要的,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,医院不会干预

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26-5-12 22:35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6-5-12 22:3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

应该是不需要的,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,医院不会干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6-5-12 20:01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今天 也胸闷心慌了好几阵,可能也是房颤,这个病不发是心电图是做不出的,明天去医院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7:2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-05-12 12:23
手术算是常规成熟了,但是易复发。我妈多年,也想做,后来问了一专家,这样说的

是的,我了解了一下也是易复发,说复发了再决定要不要再做,那你们是保守治疗,吃药吗?效果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11 , Processed in 0.1036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