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-05-13 06:59 那去苏州预约手术医生,是自选还是他安排的医生
dayuer 发表于 2026-05-13 06:36 不是涉及到报账比例吗
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-05-12 08:05 不用再检查了,只要有心电图就行,我们是心律不齐的时候人民医院检查的心电图拿到苏州预约了手术,手术第二天出院,一年了没再犯过了,这个手术做的多很成熟了
乘风破浪去远航 发表于 2026-05-12 22:32 应该是不需要的,这个手术什么时候做都可以,医院不会干预
网友R2kXCK 发表于 2026-05-12 11:29 找的哪个医生?
dayuer 发表于 2026-05-12 07:12 要转院证明
我是太阳 发表于 2026-05-12 12:23 手术算是常规成熟了,但是易复发。我妈多年,也想做,后来问了一专家,这样说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2:11 , Processed in 0.1036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