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035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遇到这种邻居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9 18:45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    对门邻居家养了条大狗,年龄有点大的老狗了,经常憋不住尿直接尿在两家的门口,本来公共空间也不大,这条狗大,尿也是又多又骚臭,那味真是闻了想吐!关键是它家主人也不自觉,狗么要养的,狗尿不处理的。
    有一次狗又尿在门口,刚好被我发现,我跟狗主人抱怨了一下,他们解释说狗年纪大了,憋不住尿,这才拿拖把处理一下,我又拿花露水喷了一下才勉强闻不到味!
    但是狗尿在一楼走道,他们是不管的,我们出来进去都要经过一楼走道,有时候长长的一条黄黄的尿,稍不注意就会踩到,那股味……唉!真是受罪!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,真的很影响心情!热心的广大网友,有么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?大夏天如果再有这么冲的狗尿味,那不得疯啊?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2 18:06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拆迁小区,物业么也算有,但我估计不会管这个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2026-5-11 12:17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6-5-11 11:4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7:1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-05-10 16:59
要不要狠的,自己咬一口,然后污蔑狗咬的,直接勒死他,然后要主家赔偿

哈哈哈,这个够狠!我要不要考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6-5-10 16:59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要不要狠的,自己咬一口,然后污蔑狗咬的,直接勒死他,然后要主家赔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5:33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我已经快疯了!闻到那股味道,我就在心里希望那条狗早点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6-5-10 13:06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0:55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5-10 04:05
网上驱狗剂量大管饱,不值钱,买了就门口多喷点,她们不管就直接对着狗喷,

亲眼看过这狗一边走一边哗哗地尿……一楼走道尿了长长的一路,臭死了。真的一点素质都没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0 10:54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网友-242475 发表于 2026-05-10 09:44
以前住的房子楼下住户养了几条狗,整天不管放在外面追着人咬,无奈换房,搬走后大约半年,狗全部被人药死了,我在那个小区群里说了一句:谁干的好事。那个狗主人追着我要负责要赔偿,我告诉她搬走半年多了。现在对面住户也养了狗,也在楼梯口大小便,不过不咬人,感觉这真是个无语的社会,

真的是无语!法律也没有这方面的约束,只能靠养狗人自己自觉!可惜这样的狗主人太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8:50 , Processed in 0.1048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