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eyekllo 发表于 2026-05-11 12:17 有物业吗?
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-05-10 16:59 要不要狠的,自己咬一口,然后污蔑狗咬的,直接勒死他,然后要主家赔偿
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-05-10 13:06 我肯定要疯!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5-10 04:05 网上驱狗剂量大管饱,不值钱,买了就门口多喷点,她们不管就直接对着狗喷,
网友-242475 发表于 2026-05-10 09:44 以前住的房子楼下住户养了几条狗,整天不管放在外面追着人咬,无奈换房,搬走后大约半年,狗全部被人药死了,我在那个小区群里说了一句:谁干的好事。那个狗主人追着我要负责要赔偿,我告诉她搬走半年多了。现在对面住户也养了狗,也在楼梯口大小便,不过不咬人,感觉这真是个无语的社会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8:50 , Processed in 0.1048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