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30173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欠债还钱天经地义。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5 11:40:2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欠债还钱天经地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6-5-6 21:58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反正我深有体会,欠我钱的人活的比我滋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6-5-6 21:57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在路上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26
实在困难的话,利息免了,本一定要还的!

你看中利息,人家借的时候就是冲着你的本金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5-6 21:56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在路上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24
有借有还,诚信做人,善有善报,要有感恩的心,感谢友人的雪中送炭帮助!

报不报不知道,反正他们知道还了就自己没办法活的滋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5-6 17:2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实在困难的话,利息免了,本一定要还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6-5-6 17:24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有借有还,诚信做人,善有善报,要有感恩的心,感谢友人的雪中送炭帮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6-5-6 11:36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49
有个云盘三村刁毛欠了我500,过了十来年,我在爱上网发帖曝光他开什么车才为了面子还给我,我觉得我活的够惨了,没想到,可能泡妞有钱,还钱没有吧,

湾士岸四村有个刁毛欠我钱也没还我,是不是只要挂网上就行他就还我.是不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26-5-6 02:58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26-5-5 20:49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有个云盘三村刁毛欠了我500,过了十来年,我在爱上网发帖曝光他开什么车才为了面子还给我,我觉得我活的够惨了,没想到,可能泡妞有钱,还钱没有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26-5-5 19:5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还钱这个过程中 起码能还 还不上哪怕骗骗人 发个信息解释下 特么欠我钱的狗日的 也不发信息骗骗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06:27 , Processed in 0.12226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