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东风61D 发表于 2026-05-05 06:13 小学靠家长 初中靠老师 高中靠自己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5-05 00:49 小学有啥?这还要搞猫腻?初中么可能有
不知起啥名 发表于 2026-5-4 15:04 离家近第一。师资差不多,阳光分班,学生素质全靠天意。哪怕同年级各班之间不同老师,不同作业,无法对比学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21:54 , Processed in 0.1074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