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794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五一张家港水果采摘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2 10:34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
哪里可以水果采摘,这个季节桑葚是不是可以吃了,几年前去泗港的一个果园摘过桑葚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5-13 13:52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亚太地区

我家张家港西港20年老树枇杷园, 白玉,冠玉,青种。预计5月20号成熟。欢迎来我们家品尝。老客户反馈比苏州口感好。今年雨水充足,果大。  价格25元一斤。礼盒包装,市区免费送货到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5-13 13:47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亚太地区
我家张家港锦丰镇西港20年枇杷园,都是老树,今年雨水充足果头大, 白玉,冠玉,青种,统一25元一斤。市区免费送货到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8 20:29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五一假期去了永利的开心农场,钓了青蛙,摘了小番茄和桑葚。桑葚比较酸,甜的少,没什么动物可看,儿童游乐设施很破。采了点桑葚还是有点意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026-5-4 14:3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26-5-3 19:30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 12:02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鄢鄢 发表于 2026-05-03 07:55
鹿苑滩里村去年去采的,采几筐收几筐的钱,一筐10元,这段时间雨水多估计不怎么好吃

番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26-5-3 07:55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鹿苑滩里村去年去采的,采几筐收几筐的钱,一筐10元,这段时间雨水多估计不怎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26-5-3 07:37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26-5-2 20:57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去永联采蓝莓吧,又大又甜,60/斤,除了贵了点,没其他毛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2:11 , Processed in 0.1086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