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334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同事想买高中班花的旧车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5-1 18:31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同事得知他高中美女同学的车要卖。想买,说开着有感觉。也许就这就是爱屋及乌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2026-5-7 16:26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老A8 也是A8 动力性能杠杠滴

新车那价位 *丝够得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2026-5-5 07:48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旧车啊,多开了很多次了,真皮多黑掉了,估计门由于反复的拉开,松的很厉害,特别是给油了,就算踩到底了,也不走路啊,润滑肯定也不好了,是不是还要去保养,否则会彻底不动,何必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2026-5-4 21:1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2026-5-4 16:35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2026-5-3 13:2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26-5-3 05:22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你这同事干嘛不买班花的二手内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21:56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21:55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6-5-2 20:0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11:32 , Processed in 0.1068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