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242|回复: 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张家港水元素公司不专业不专业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4-27 17:24:2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
张家港水元素公司,号称港城暖通天花板,施工不专业,打断客户的承重梁,造成严重安全隐患,拒不赔偿。给大家友情提示,大家注意别踩坑!!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2026-5-10 09:0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第一个清晨 发表于 2026-5-1 13:23
你只要打就会断,中间还有箍筋

箍的打断了一根问题也不大,而且间隙蛮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2026-5-1 13:23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thanko_001 发表于 2026-04-28 08:53
正产钢梁上面下来8公分左右开孔没有钢筋,打断钢筋只要横着的没断问题也不大,就怕横着的打断

你只要打就会断,中间还有箍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2026-5-1 04:46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2026-4-30 23:1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好在当初没选水元素。不过说实在的。梁上打洞本身就是有风险的。是不是可以选择层高低点。从梁下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2026-4-29 08:3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反正你掏钱,你危害,你害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8 17:45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2026-4-28 16:29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2026-4-28 12:5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thanko_001 发表于 2026-04-28 08:53
正产钢梁上面下来8公分左右开孔没有钢筋,打断钢筋只要横着的没断问题也不大,就怕横着的打断

正常梁底往上10公分以上开始打孔,大部分都不会打到底部受力钢筋,看图片只有6公分,这是只能说水元素不专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2026-4-28 11:56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4 14:07 , Processed in 0.11927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