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7281857296431_989_副本.jpg (372.58 KB, 下载次数: 93)
下载附件
2026-4-27 17:36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第一个清晨 发表于 2026-5-1 13:23 你只要打就会断,中间还有箍筋
thanko_001 发表于 2026-04-28 08:53 正产钢梁上面下来8公分左右开孔没有钢筋,打断钢筋只要横着的没断问题也不大,就怕横着的打断
风在笑 发表于 2026-04-28 16:29 你家是别墅?
ll989560 发表于 2026-04-27 19:47 从哪里看出是小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4:07 , Processed in 0.11927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