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网友VbV5tS 发表于 2025-12-22 13:11 不是谁发帖谁就有理 你的问题是房产导致 你不去找房产 全赖物业头上 物业给你解决了问题 你还要网暴物业 你两年不交物业费 享受着物业的服务 还要求物业费五折 别人全额交 为啥你要五折 合理吗
stranger 发表于 2025-12-26 09:16 住乡下自建房啊那就不用交物业费了
一一二二30 发表于 2025-12-21 21:22 花这么多钱买的房子,还要每年交这么多钱,钱还真是好赚
yanbo200520 发表于 2025-12-23 19:29 加滞纳金是违法的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9:12 , Processed in 0.0987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