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5-12-18 09:08 对于老百姓来说有个新房子拿也了却心愿,毕竟一些人家儿女都大了,总不能都在过渡房里,政府也在努力推进拿房安置工作,不管地段位置周边配套怎么样,至少是人家的新房子,有什么好去品头论足,祝福别人有新居,而且造的这么漂亮是真的。
江南夏末央 发表于 2025-12-17 20:24 不值钱的,位置太差
金匠 发表于 2025-12-17 18:09 叫什么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5-12-17 17:01 人家不叫泗港花苑好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5:36 , Processed in 0.1050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