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偶然201206 发表于 2026-06-24 14:38 用地之前必须先考古。新流程
良民一枚 发表于 2026-06-24 14:12 考古后。再过几年后就来开发了。就怕还没考古。那是更远期了
wylzjgszgxy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42 去年杨舍医院那里也挖了考古,土堆得高高的,后来就推平了现在草都长很高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2:32 , Processed in 0.1161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