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999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8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主要看你送不送。还有医生收不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7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7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上海医院里面只要是开颅的没有不收的,一万起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没路子,送不了!我妈在上海六院动个韧带手术,医生说回家等通知来安排住院。回家后几个亲戚都说是不是要托点关系尽量快一点办入院。我说没必要吧,在说也不认识人啊!结果,几天就打电话通知住院了! 效率极高,服务也好!而且我看人山人海的医院,工资应该可以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白夭夭 发表于 2026-06-23 15:02
上海医院里面只要是开颅的没有不收的,一万起步

普通手术魔都不用送的,医生查房还客气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-06-23 17:15
没路子,送不了!我妈在上海六院动个韧带手术,医生说回家等通知来安排住院。回家后几个亲戚都说是不是要托点关系尽量快一点办入院。我说没必要吧,在说也不认识人啊!结果,几天就打电话通知住院了! 效率极高,服务也好!而且我看人山人海的医院,工资应该可以的啊!

送了就是图个心里安慰,不送人家又不会给你乱开几刀,上海本地老居民几乎没人送都是外地去的把规矩搞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早就不送了,包括老师也是,现在没人敢收,大家也都不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上海生孩子住特需病房,3600一晚,不需要红包的。医生时间都能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18 , Processed in 0.10957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