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25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初中入学报名为啥要出生证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9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如题!难道没有出生证不能初中入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20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以前的规定,因为有很多超生的批不下出生证明的,在上学的时候就会拦下来,很多人不明白,找个小医院偷偷将孩子生下来,好像你能耐我何,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上学的时候会碰到这个问题!这也是一个规范,了解那个村那个地方有多少出生人口。一个一个都能对的上号!时间地点人物都是非常准确的!不然,你孩子3岁了,你可以说2岁。这和汽车上牌一样啊。一辆车一个牌照,一个发动机号。这样非常规范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21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7 00:56 , Processed in 0.12120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