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84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油价降了2次,瓶装液化气价格巍然不降啊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8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18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20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现在多少钱一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20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好多农村的老年穷人人在用液化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21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21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
好贵,原来一个月一瓶都不够,现在用了天然气即方便又便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21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北京50,要是南京是首都,可能液化气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昨天 22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2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涨价这件事,基本都是上去了不会下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44 , Processed in 0.11772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