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460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父亲节,有几位收到礼物的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9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说的挺好,男人是大山!但这个节日比任何节日都悄无声息,估计连声问候都没有?再大的胸怀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呀?家庭的重担,上有老下有小的责任,男人的家庭地位真的无语!怪不得小区里二十个老太太才三五个老头?估计都是气没了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9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20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越是看重这种乱七八糟的节日,失落就越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20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20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21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心眼这么小,像点男人行不行?男人需要啥礼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儿子给我买了个钱包,微信也发了个祝福,挺满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符号1988 发表于 2026-06-21 21:02
心眼这么小,像点男人行不行?男人需要啥礼物?

下雨天闲着没事,发个帖子搞三个元宝积分而已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 楼主| 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乐余宁 发表于 2026-06-21 20:38
我家孩子给我包了个红包

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2 , Processed in 0.1224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