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人民路中间突然停车下车,导致后面堵车,滴了一下喇叭,下车人极其嚣张指指点点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3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,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。**估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23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06
是的 牛逼哄哄的 还指手画脚让我们从右侧超车,这玩意估计根本不懂交规。**估计。

看他那鸟样,哈哈 自我感觉可好了 可笑的来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盐城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6-22 08:52
你这视频前后等待有没有20秒?
下车人也没表现出极其嚣张啊?
仇官仇富等让自己幸福生活?

你就说这是不是下车的地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美丽张家港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3
你就说这是不是下车的地吧!

即停即走
问题不大

开豪车的年轻人应该很从容淡定平和的呀?
怎么也搞的戾气这么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幸福生活ZHTG 发表于 2026-6-22 23:04
哈哈 我仇什么富啊,我自己就是富啊,我住暨阳湖纯别墅小区开保时捷,不致于要仇富这个老登吧 纯粹觉得他 ...

小小年纪 戾气真大
这像有钱人家出来受过正规教育教养的孩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9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还好吧,右边是公交车道,下班高峰期那肯定是不让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19 , Processed in 0.10230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