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绵绵熊爸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用过这种睡眠仓的朋友吗蹲个反馈…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6-5-7 16:38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5-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
要不少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5-7 20:36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5-7 21:58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凤凰之光飞舞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56
有空气净化机的,管道接入,为了不漏口,做到绝对静音,买个和房间一样大的大分辩不出了

万一净化器坏了,不就死翘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6-5-9 15:37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绵绵熊爸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46
是的哇,网上也有说天花板重新吊顶做隔音的,…

让楼上铺厚垫子 我被折磨了4年了 前几个月我自己花钱买了垫子让他们围着床铺了一圈 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不然每天4.5点被他们起来吵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6-5-17 14:35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高跟鞋踩地板,拖拽桌椅柜子,空调外机共振。有没有过来人,看下用这种隔音仓能解决不。就差拿刀子上楼捅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2026-5-18 07:05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
夏天天热的时候里面是不是还要另外装个空调,不然开着门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19:49 , Processed in 0.1011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