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是对人的锻炼 的确是,但更多的是一种折磨。 要搞好装修,不脱层皮是不可能的,特别是又想装修好,又省钱。那只能多跑多看多比较。 本来打算下半年看情况再装修的,但考虑房间装完,要多放段时间,甲醛等有害 ...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3:11 , Processed in 0.11379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