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仔细研究了一下,主要是阳台两侧的窗户是到顶的,顶部没有开孔的地方,往下砌一段墙物业部允许的,也不好看。梁上打孔也很麻烦,打到钢筋就要加钱;埋墙体和地面,要开很多很大的槽,也不方便检修,嫌麻烦就成这样了。 [s:675] |
引用第171楼抑扬于2010-01-19 18:54发表的 反思:没考虑周全的几个地方 : 这个,没听我的啊。[s:675] |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
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3:02 , Processed in 0.11973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