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将近两个月,房子的相关手续终于在6月初在全部办完。我的热情基本上都被“拖”完了。看着手中拿到的房产证和钥匙,没有了最初的喜悦,倒觉得有点后悔,后悔自己没事找事做,安逸的生活非得给自己找 ...
引用第285楼沁儿于2010-02-04 21:00发表的 : 我很喜欢你家的沙发,在哪里买的?多少米啊,可否内信我。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0:40 , Processed in 0.12242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