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0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是谁都习惯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前天 11:3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外地的朋友说不好吃,正常,碱水面不是谁都吃的习惯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前天 16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看上去是酱油汤,汤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9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37
看上去是酱油汤,汤不好

其实都是差不多,哪来那么多骨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前天 2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这里的面量太少了,两筷就车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2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26
这里的面量太少了,两筷就车完了。

还好吧,早饭不要吃太多,不然晕碳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05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苏式汤面真正的做法是猪筒骨,鸡骨架熬一夜,黄鳝骨另外也熬一夜,一早上过滤后二汤合一起,红汤用焖肉的汤,面捞起来放这三个汤里面,为防止口干,不放味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4 05:45
苏式汤面真正的做法是猪筒骨,鸡骨架熬一夜,黄鳝骨另外也熬一夜,一早上过滤后二汤合一起,红汤用焖肉的汤,面捞起来放这三个汤里面,为防止口干,不放味精。

能有鸡汤或者排骨汤已经烧高香了,有鳝骨底汤的估计张家港找不出几家来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10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6-24 10:32
能有鸡汤或者排骨汤已经烧高香了,有鳝骨底汤的估计张家港找不出几家来,

我十多年开面馆和快餐时,除了筒骨和鸡骨架,黄鳝骨熬汤外,还把长江边的螃蜞搞干净,捣碎后熬汤出鲜味,这样做就是太麻烦了。常熟那边有人学开面馆,去买师父的浓缩汤料回来加水就可以了,味道也差不多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1:23 , Processed in 0.10025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