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春天花园123 发表于 2026-06-23 16:37 看上去是酱油汤,汤不好
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26 这里的面量太少了,两筷就车完了。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4 05:45 苏式汤面真正的做法是猪筒骨,鸡骨架熬一夜,黄鳝骨另外也熬一夜,一早上过滤后二汤合一起,红汤用焖肉的汤,面捞起来放这三个汤里面,为防止口干,不放味精。
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-06-24 10:32 能有鸡汤或者排骨汤已经烧高香了,有鳝骨底汤的估计张家港找不出几家来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23 , Processed in 0.10025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