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edwarddao 发表于 2026-06-20 08:47 岛上安置房,金港其他安置房,你选哪个?哪个方便?是个人都会选择吧?除非没的选
巴布 发表于 2026-06-20 18:51 住岛上年轻人生活很不方便,有条件都搬出岛,在住的都是老年人居多,或者就是在岛上做生意上班人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0:43 , Processed in 0.09546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