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075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三无老头乐何时能严查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淮安
为什么全国都在严查老头乐!只有张家港不管!更可恨的在塘桥华芳路还有专卖三无老头乐的市场!这种害人玩意太可恶了!刚刚下雨天车停的好好的!被一辆老头乐严重刮蹭!老头乐停都不停就开走了!强烈建议政府严查老头乐!提高文明城市形象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前天 05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前天 08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张家港合规的老年代步车是要上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前天 08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强烈建议政府严查老头乐!提高文明城市形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前天 08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比起查老头乐,他们更愿意查酒驾,老头乐都是老人,没有多少人愿意跟老人多烦,听不进去的查电瓶车头盔多省事?大家都是为了上班,除非上面要求,要上面哪个领导下来被老头乐蹭一下,那就可以严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前天 08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前天 11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查有什么用,必须禁止售卖,如果允许卖,凭什么不允许上路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前天 1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DKQ 发表于 2026-06-20 11:40
查有什么用,必须禁止售卖,如果允许卖,凭什么不允许上路呢?

这个方法赞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前天 16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老头乐是无证通行,酒后驾驶也没问题,所以,它们横行霸道,不懂交通规则,逆行,闯红灯等等行为比比皆是,是交通事故的严重隐患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前天 16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老头乐,改装电动车,能处理好一件都是大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3:12 , Processed in 0.1053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