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蜜桃成熟时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人能活到150岁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2025-9-15 14:51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如果很多人能活到150岁,是人类社会的灾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2025-9-15 15:26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到90岁以上就没啥生活质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2025-9-15 17:43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a-10 发表于 2025-9-15 14:22
追求长寿是好事,但不管是谁必须到点退休,早点享受退休生活,让年富力强的、德才兼备的早点上来为大家服务 ...

您指的是那头五九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2025-9-15 22:45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白夭夭 发表于 2025-9-13 21:14
杨振宁还没死呢?钟南山也高龄。

·关键不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2025-9-16 09:05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抖音上有刷到罗帅宇吗?他的老师在做涅槃重生的课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2025-9-17 08:32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后期如果没有生活质量的活着根本没有啥意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2025-9-17 08:35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白夭夭 发表于 2025-9-13 21:14
杨振宁还没死呢?钟南山也高龄。

人家是当代物理界泰斗
普通人跟他比活着根本毫无价值
不是人人都想 都能 都值得 活到150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953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