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杨锦公路和港丰公路哪个大聪明重新规划的线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9-16 08:31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蓝瘦的咕噜咕噜 发表于 2025-09-16 08:08
你说的应该是港丰公路两侧的路口吧,但是那个路口的话是单侧直行加左转弯车道同时放行的,南北向的红绿灯是分直行和左转的,而且是南北两侧同时通行的

不是,就杨锦公路,北向南第二车道直行加左转,南向北第二车道左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发表于 2025-9-17 08:15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菜疙瘩的春天 发表于 2025-9-16 08:31
不是,就杨锦公路,北向南第二车道直行加左转,南向北第二车道左转

以前就是的啊,现在第二车道被改为直行了,而且现在是双向放行的,以前是四个路口依次放行的,所以现在第二车道不能改为直行加左拐了这几天我都要等3轮左右的红灯,真是一塌糊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3
发表于 2025-9-17 08:26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道路设置有关系,开车人更有关系:新手、老手、牛逼手、插队高手、龟速手、看手机、电车手、等等。。。一团糟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08:28 , Processed in 0.08896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