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轶无反顾 发表于 2025-07-17 09:51 有关部门管吗?打什么电话投诉
大行 发表于 2025-07-17 16:18 没用的我同事报过警,你花了钱,人家卖了你东西,没办法的
黄菜 发表于 2025-07-17 16:24 我老妈买了2箱。。。哎
晨曦2 发表于 2025-07-17 15:45 找个能说会道的小辈,把老的工资卡没收了,给他们每月发零花钱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20:29 , Processed in 0.0925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